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我校辅导员师会芳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点击量: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启德书院辅导员师会芳老师荣获提名奖。这是我校继2009年康杰、2014年顾蓉、2015年陈永华后获此殊荣的第四位辅导员老师。

“三十载风雨兼程路,立德树人诲人不倦;万余日人生彩虹桥,知心暖心青春无悔。”这是师会芳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资深的辅导员”,在从业31年的时间里,师老师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在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中探索出社会、家庭、学校、自我教育“四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并建立了“积极分子分层培养制度”;她坚持以“关爱”为前提,广泛整合“社会支持资源”,探索出了教育特殊群体学生的“综合关爱教育”模式;她坚持用爱的无声语言和行动,倾心铸造“知心工程”,主持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心灵驿站,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会芳老师先后主持和参与校级以上课题10项,发表文章11篇,参编书籍2部。师老师在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思考、学习、沉淀和创新,她用爱和努力浇灌学生成长成才。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于2015年12月启动,分为入围、提名和终评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684名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最终评选出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1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年度人物提名奖39名。

新闻链接: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展示:

http://special.univs.cn/151229/index.shtml

师会芳事迹链接:

中国大学校在线http://special.univs.cn/news/2015fdy/rw6/2016/0412/1131370.shtml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