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2016年度学生“文明示范宿舍”暨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之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量:

12月22日,2016年度学生“文明示范宿舍”暨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在中二楼1200室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学校各职能部处、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本次会议评选出了10间标兵文明示范宿舍和10间优秀文明示范宿舍。此外,在本次评比中仲英书院与宗濂书院综合成绩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会伊始,学生处副处长叶明致辞,他对此次“文明示范宿舍”和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之星”的评选工作表示肯定,并宣读此次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本科“文明示范宿舍”决定的文件。随后,由各位嘉宾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文明宿舍的评选经过了多轮的综合考评。今年10月初,初次评选推选出了150个文明宿舍。在随后一个月的第二次评分中,通过学生宿委会、学生宿舍中心、书院辅导员、物业值班员的综合打分,有30个候选标兵宿舍脱颖而出。这30个候选标兵宿舍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分享,从宿舍卫生、宿舍氛围、宿舍生活、宿舍成员及学习状况等多个方面,向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各自宿舍的独特文化。经过评选,最终产生了10间标兵文明示范宿舍和10间优秀文明示范宿舍。

来自励志书院的舒豪同学作为标兵代表发言,他认为此次被评为标兵宿舍,是一个成果的见证,也是我们未来继续奋斗的开始,接下来的生活,他们会继续保持其宿舍的优良传统,不断奋进。

良好的成绩体现了同学们的良好作风,但也离不开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宿管阿姨。有这么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她们每时每刻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家,她们就是可爱的宿管阿姨。此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之星”暨“最美阿姨”是通过同学们线下提名和线上投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评选,在全校所有研究生宿舍和本科生宿舍中共投票选出了二十位“最美阿姨”,其中十位金奖、十位银奖。

大会最后由宿舍中心主任崔文军总结发言:他谈到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一个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宿舍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将标兵精神更好的灌输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希望阿姨立足本职工作以奉献之心做服务,以爱岗敬业精神做先锋。

撰稿人:张泽旭

摄 影:王同辉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