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启德书院与离退休党委开展支部共建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量:

 

3月8日,离退休处、启德书院召开专题会议商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离退休处副处长刘新宏、启德书院院务主任郭虎,院务副主任张王民等出席会议。

 

启德书院党总支、离退休党委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探索党支部建设新途径,借助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促进离退处和启德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密切合作关系。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坚持服务师生、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增强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共建会议决定,紧密围绕张迈曾书记《赋予西迁精神新内涵,做好新时代的新传人》一文,深入学习交通大学西迁校史,传承与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交大力量。启德书院党总支将邀请离退处老教授为同学们开展西迁精神宣讲活动,讲党课,与预备党员谈话等,并从启德书院学生党员中发掘学生西迁精神新传人宣讲团,由离退处老教授进行培训,真正做到西迁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学生党支部作为更具活力的群体,也会定期了解离退休老师们所需,为提供服务,发挥大学生党员年轻化、有活力等优势,讲解新媒体、运用新技能,为离退休党员送信息、送欢乐、送亲情,使离退休老同志也感受来自大学生党员的朝气和活力,真正做到创造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下一步启德书院党总支将会继续努力,与离退休党委做好支部共建工作,将会议讨论内容落到实处。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