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宗濂书院2015级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点击量:

 

为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落实学校“四个一百”育人工作,在运动中感知并践行集体主义和乐观主义。4月15日下午,宗濂书院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生活区操场活力开启。本次趣味运动会在2015级辅导员魏恒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2015级党支部、大班委、团总支主办,2015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老师亲切发言,首先肯定宗濂书院2015级各级学生干部,能够高效地组织这样一场大型活动;其次肯定了趣味运动会的本身意义,重点是“趣味”,希望以后能够传承;最后预祝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各含六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指导下,各班级参赛人员紧张预热,观众台上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在整个团队比赛过程中,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焕发着勃勃生机,充分显示了同学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是集体主义精神的良好体现。个人比赛亦是精彩纷呈,同学们既有勇往直前的干劲,又有沉着冷静的坚持,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地展现自我,增强自信,尽情绽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比赛最后,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趣”也是“聚”,同学们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体现了交大学子的团结协作,果毅力行,未来他们将同样以这份面貌,成为可信、可为的一代!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