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书院新闻

启德书院学生气质养成计划画下完美句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点击量:

气质养成计划画下完美句号

7月23日晚7:30,启德宿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宿生会”)女生中心气质养成计划总结大会在西区图书馆五楼PBL Space召开,有幸邀请到了启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赖函老师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第六届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主席章凯也到达了现场。

随着主持人致开幕词并感谢到场嘉宾,本次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开始之初,章凯主席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气质养成计划活动的内容流程以及预期目标,并对已达到的成果进行了初步概括陈述。气质养成计划是由启德宿舍学生委员会下属女生中心发起的,旨在关爱女生,提高学员礼仪、着装、形体以及妆容的培训课程。作为启德书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的一部分,气质养成计划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关注点,收获了与其他活动完全不同的显著成果,在学生群体中取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

在章凯主席娓娓道来中,场下观众对本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赖函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师表示,能在大学生活中遇到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是启德书院每位学生的幸运,老师非常惋惜自己当初没能遇到这么好的机会,能够有机会改善外在,提高自身气质,并高度赞扬了启德宿生会的工作,宿生会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使得女生自我提升变得可视化、条理化、系统化,非常具有前瞻性,引领了其他学生组织未来的工作方向,希望宿生会能延续这种工作态度,在下一学年取得更好的成果。老师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些不足,应该更加重视学员内在的提升而不仅仅是外在,这一点也非常值得反思。

遗憾李秋水学姐未能到场,由主持人代为朗读了她的授课感想。

女生中心还安排学员进行了成果展示,包括男女站、坐、行姿,男女衣着搭配,女生妆容及发型的处理,形体培训等等,可谓是成果颇丰。学员陶佳庆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活动体会以及收获。最后主持人邀请现场所有观众合影留恋,本次大会落下帷幕,也为气质养成计划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薛一凡

编辑:信息宣传中心李梦瑶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