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之窗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校团委组织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0       点击量:

       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之际,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
   

      5月4日晚,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由团市委在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西安市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第十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晚会上,我校电信学院吴朝新老师获得“西安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受到表彰,同学们由衷的对荣获“西安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青年楷模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自觉奉献、追求进步的先进事迹产生敬意和赞叹。此次活动,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事件,学习了五四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受到深刻的教育。
   

       当晚,校团委还在宪梓堂为青年学生放映了爱国影片《南京!南京!》、《高考1977》,有近2000名青年学生观看了影片的播放。同时,校团委在青年之家举办的青年舞会也吸引了来自全校百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为广大青年学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