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莅临我校

来源: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6-05-11       点击量:
      5月11日,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工作,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与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共同为新成立的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揭牌,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章副部长听取了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李垣对“西安交大—香港中文大学EMBA合作项目”的发展思路、培养方式及特点、教学管理、办学特色等所作的汇报,对我校在“EMBA合作项目”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章副部长一行在王建华书记、席酉民副校长等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西迁纪念馆和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