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校医院要动真格的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1-26       点击量:
    26日下午四点,校医院说明会如期在宪梓堂举行。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医院领导介绍了医疗服务范围、校医院的硬件设备、医务人员的工作内容等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医疗报销、如何在校外医院转诊就医、如何办理住院借款手续等问题作了具体说明。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若干问题,医院领导认真、耐心地予以解答。其中,同学的意见及医院的处理措施主要有:

1.服务态度差、无扎实的业务技能
——同学可拨打投诉电话,3次被投诉者下岗
2.医疗技术差
——自12月1日起 ,第一附属医院的一部分出色的医务人员将在校医院工作,以规范管理,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3.有些药品价格偏高
——医院实行药品招标措施,今年的药品价格已下降了17%。医院将尽快公布新的药品价格。
4. 公费医疗报销手续繁琐
——每月前3周周二面向学生办理报销
5.医疗设备差
——正在努力改善
6.医生不问症状就开药
——校医院医生中以中老年医生居多,实践经验丰富,熟悉常见病症、多发病,请同学们放心。
7.零钱问题
——已通报了相关工作人员。与银行联系好了,保证收费窗口备足零钱
8.有的医生上班时间不在科室
——从明天开始调查
    这也可能由于医生人数少,因为值班会不在原科室,请同学们谅解。
9.挂号队伍排得太长
——准备通过刷卡制度来解决

    校医院领导不仅对同学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复,而且还积极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校医院领导纷纷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监督校医院工作。
    此次会议校医院提出的相应措施深得人心,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的决心很大。同学们对此深表满意。

另附校医院领导的联系电话: 
权院长:        13193397789  2668468 
李书记:        2663879         
庄稼副院长:    2667891 
蔡主任:        2665246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