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探索研究生党建工作新思路,研究生新党章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2-11       点击量:
    为了探索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由能动学院和人文学院发起,两院研究生分会和硕310、312支部联合,于2003年12月10日晚7点半,在中2-3221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党章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在能动学院和人文学院近期的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新党章知识竞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知识竞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们对党章知识的熟悉,得到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最后硕347班赢得了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新党章知识竞赛,不但增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对新党章的了解,而且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教育,为促进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能动学院
                                                       人文学院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