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学位授权学科取得了重大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2-13       点击量:
    2003年我校积极开展与国际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组织学科精干团队,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建设,学位授权学科取得了重大突破。 
   我校今年新增了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核科学与技术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哲学等1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实现了理学门类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零的突破,哲学和法学两个学科门类博士学位授权点零的突破,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学科合理布局打下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我校共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涵盖理、工、医、经、管五个学科门类,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突破100个,达到10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157个。 

                                               

来源:学位办 

 






转自e瞳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