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西区宿舍停电问题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1-20       点击量:
    前段时间,在硕博之窗实话实说里有同学反映说晚上停电的事情,对此我们进行了调查.
    记者从供电中心获知,学校所使用的开关和电器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它的功率是一定的。一旦有同学使用大功率电器,自动保护功能会启动以致断电。这样做是为了保证同学的安全.
    现在供电中心已经把保护功率极限设置大了,西区供电正常了。希望同学们不要再使用大功率电器,因为功率调节是有限的,如果再调节的话,会有安全隐患.
    
   


同学们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感谢同学关注我们,关注硕博之窗。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