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注心理健康---心理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0-28       点击量:
心理健康,在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越来越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如何正确对待来自于各方面的压力,诸如学业、经济、生活等;如何把压力化为动力,更好的对待生活,更好的善待自己。 
<BR> 大家关注的,也是爱心同盟所关心的!爱心同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心理咨询。届时将有心理测量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解除心中的疑惑,指导大家更好的面对生活,善待自己! 
<BR> 地点:四大发明广场 
<BR> 时间:星期四(10月30日)下午1:00----5:00 
<BR>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