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重要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0-29       点击量:
 各有关院(部):

为做好“陕西省第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特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学会联合会学会部部长、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刘卫民副主任前来我校就本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及评奖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专场报告,届时请各有关院(部)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参加(承担各类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科研人员务必参加)。特此通知。
 时间:2003年10月30日(星期四)下午2:30
 地点:科学馆207会议室


 转载:http://std.xjtu.edu.cn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