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励志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三严三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1       点击量:

励志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三严三实”

2015年7月2日,励志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三严三实”,会议由励志书院党总支书记康金勇主持,励志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辅导员、各学生支部代表参见了会议

首先,康老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以漫画的形式直观生动的展示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康老师讲解了“三严三实”对党风廉洁建设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对书院工作人员来说,这次的教育指出干部及老师要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处理问题要踏实笃行,让权利成为一种负担而不是乐趣,让责任成为一种压力而不是虚名;对青年大学生来说,严于修身,做人老实,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至关重要。

通过这次学习,师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励志师生将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

励志书院党总支

2015年7月3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