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启德书院城市生存训练铜川站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点击量:

城市生存训练铜川站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5年9月24日午12:45,城市生存训练铜川站参加人员第一次见面会于启德十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老师,团工委书记陈永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每一位参加人员做自我介绍,随后办公室部长郝悦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活动规则:每位同学只带十元钱,在铜川市靠自己找工作赚钱解决吃饭住宿问题,度过三天两夜。同学们需要每隔两个小时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以保证自身安全。为了更好地体验一个“社会人”的求职经历,她建议参与人员可以不告诉商家大学生的身份,来尝试寻找工作机会。

会议中,李新安老师发言指出,参加城市生存训练将是你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考验,城市生存训练经过几次开展之后,已经发展为书院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同学们仅仅携带十元钱度过三天两夜,其中艰辛自是不必多言。在此,我希望你们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来迎接各种挑战,拿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提高警惕,保障自身人身财产安全。更要遵守活动规则,诚信参加此次挑战,在外注意维护交大学生形象,展现交大学子吃苦耐劳,忠恕任事的品质。最后,李老师建议同学们寻找有技术含量,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并鼓励同学们开阔思维,创新就业。

城市生存训练铜川站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祝愿参加此次活动的挑战者们敢闯敢拼,闯出交大人的硬气来。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郝悦

责任编辑:马书音

2015.9.24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