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彭康书院举办“飞得更高” 2016届毕业生主题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2       点击量:

 

530日晚,为了欢送2016届全体毕业生,给毕业生们一个展示自我和抒发情怀的平台,彭康书院在宪梓堂举办“飞得更高”毕业主题晚会。书院院务主任苏玉波、院务副主任郭虎以及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

铿锵的鼓点,活泼的步伐,红黄两狮上下跳跃,互相争艳。由两名同学带来的舞狮一上台便燃爆全场。在掌声与鼓点的交织中,本次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

随后,歌曲类节目有婉转清凉的《月半小夜曲》、具有浓浓怀旧风的《Butterfly》,以及由任君老师演唱的欢快歌曲《纳西篝火啊哩哩》。乐器类节目有将钢琴的柔美与小提琴的洪亮融为一体的青春之歌《Bad Romance》,有将二胡的悠扬与钢琴的优雅完美融合的《雨碎江南》,还有借助合成器,呈现歌声、配乐浑然一体的Beatbox。语言类节目有展现爱情和友情美好的小品剧《纯闺蜜》,有来自博雅曲艺社回望大学生活的相声《我要穿越》,还有展现四年成长的音乐剧《我的大学》。而舞蹈类节目则包括CD-Alter潇洒凌厉、颇具忍者风格的舞蹈《Dream Within A Dream》,书院辅导员老师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蹈《爱情奇缘》,以及由物试21班带来的搞怪神舞。

演出中场,彭康书院的所有辅导员老师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充满正能量的寄语,并鼓励他们在人生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一句句充满关爱与温暖的寄语,引发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深深的思考。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体现了毕业生们的才情与深情。这不仅仅是一台晚会,更是毕业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恩,对书院的无限留恋,对青春的无比怀念,对未来的踌躇满志。

飞得更高,是彭康书院对2016届毕业生们的期待;飞得更高,是毕业生们对书院和母校的祝福;飞得更高,是一句歌词,更是每个毕业生开启人生新阶段的目标。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