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彭康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学习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13日召开的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彭康书院假期工作,114日下午三点,彭康书院召开全体会议,彭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苏玉波,院务副主任郭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苏老师首先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寒假期间“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对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培训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全体教工党员必须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认识水平,自觉将党中央各项部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开创我校从严治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院务副主任郭虎详细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加大改革力度,保持奋进状态,争取发展新成绩”是2017年学校寒假工作会主题,在“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大会报告中,王树国校长从十个方面强调了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张迈曾书记则就落实好2017年主要工作和学校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其中,党的建设与“思想交大”建设,本科生院建设,“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科技创新港主体工程建设将是2017年学校工作深化改革的重点。“交大人要苦干、实干、巧干、真干,做好2017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郭老师指出,落实到辅导员工作层面,就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和科研,提升专业化水平,不断推动书院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

最后,苏老师就寒假值班安排、走访宿舍和对留校学生的关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2016年的交大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迸发了无限的活力,在2017年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作为交大的职工,要为交大发展出力,要以交大发展为荣,以坚定的自信、奋进的决心为交大建设再添新章。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