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武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2       点击量:

 

112日上午,学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测评工作,会议由学武党支部副书记问鸿滨主持。

叶明副部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评会议、党委常委会相关议题、大学生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会等重要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再次强调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对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叶部长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切实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梳理自身业务,思考应对工作中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及群众列席代表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西交组201644号),并开展了“不谈成绩,只谈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普遍反映自身还欠缺学习,在工作中仍存在思考不周全的问题。问书记表示,每位党员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及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个人学习计划完成情况,同时将在本年的支部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与研讨的引导与组织。下一步,支部班子成员要主动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同志们的思考和建议。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