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启德书院党总支开展“美化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书院“环境育人”的作用,更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3月22日启德书院党总支带领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书院周边进行“地毯式”大扫除行动,大家通力合作,积极劳动,用汗水换来了启德书院周围的清洁如新。

     

 

中午12:30,去旧迎新的洒扫蓄势待发,全体同学带着清洁工具齐聚启德楼前。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李新安老师先给大家鼓舞士气、进行动员。他强调,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更是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自身党性修养,以自身的优秀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此次大扫除活动的意义在于鼓励党员和积极分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爱护启德书院这个大家庭。

各个支部分工明确细致,大扫除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虽然牺牲了大家的午休时间,但人人干劲十足。书院各个角落都活跃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清扫、拾捡、收集、倾倒,处处用心。不觉疲劳不怕脏彰显精气神,积极和高效映客真实写照。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原本有许多纸屑和枯枝的地方,现在都被面貌一新,门前的花坛也被打理得整洁干净,春风吹拂过抽芽的柳条,显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是我校的西迁精神;辛勤耕耘,吐故纳新是我校的教育品格。启德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挥楷模精神从“洒扫事小、心意为贵”入手,时时处处尽己之力。

     

 

本次打扫活动圆满完成,成果也颇令人欣慰。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保持,齐心协力建设启德书院这个共同的大家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启德书院党总支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