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励志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量:

 

4月18日,励志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心理卫生科主任陈云春副主任医师为全体国防生做心理健康讲座,主题为《心情与生活》。

 

    

 

 

    

 

陈医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行医经验和相关案例,给大家娓娓道来精神疾病尤其是抑郁症的来龙去脉以及应对措施。讲座结束后,陈医生与有个体需求的学生进行深入互动,就同学提出的心理问题给出自己的专业意见,让学生获益良多。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是励志书院心理健康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励志书院开展系列心理健康相关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全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