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文治书院“师生下午茶”工业设计专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文治书院“师生下午茶”之工业设计专场在书院党员之家举办。

 

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张煜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相关知识的分享和交流。茶香弥蕴,思维升腾。张老师介绍了一些工业设计的基础知识。从设计的含义对象,到目前交大工业设计系的风评状况,让所有学生对工业设计有了一个深入浅出的印象。而提及工业设计系的培养目标,“我们对于学生的要求一直是——没学过,没干过的事,要敢干,也要能干好”,张老师的声音平静而难掩骄傲,在座的同学也感受到了对自己的激励。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问。从对专业课程设置的询问,到对系里曾经做过的成功设计的好奇,以及目前系里还有什么缺点和不足的发问,张煜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之间也相互交流彼此探讨。

 

    

 

文治书院“师生下午茶”活动邀请不同专业的老师和书院学生面对面座谈,通过交流使同学们拓宽视野,为同学们“认识100位老师”架起一座桥梁。茶香与思想在轻松和融洽中交织,师生的距离在交流中悄然拉近。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