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湖南大学来访 促进两校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量:

2019年3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学工部蔡建国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王欢在学生处会议室接待调研团。网络与信息中心工程师李飞、学工部(处)宣传教育主管邱辰、事务主管惠彦渊参与交流。

         

首先,王欢副部长对湖南大学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谈中王欢副部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学生工作信息化与高校智慧校园的融合性建设;信息化系统中的学生管理预警与研判;教育大数据一体化平台建设;心理预警信息化体系建设这四方面的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蔡建国副部长介绍了湖南大学相应的基本情况,对西安交大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西安交大发起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彰显了其在高校积极参与国际化进程的远见和推进高校间际交流与合作的努力。而湖大作为同样历史悠久的综合类院校,针对目前社会发展变化的新趋势新方向,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向西安交大学习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积极改革创新以适应科技和社会发展需求变化。

双方老师就学生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了大数据平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新技术对学生工作带来的机遇及挑战。同时,也希望能加强学校间交流,在学生工作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