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部联合书院开展“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量:

    疫情防控不松劲,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持续推进绿化校园建设工作,提高书院师生维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学工部积极响应西安交通大学绿化委员会倡议,联合各书院以集体植树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绿色力量。

 

 

    3月19日上午,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带领书院辅导员和留校学生代表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开展了以“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师生配合默契,三五一组,挥锹铲土,衔接有序。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昂扬挺立,展现出了蓬勃生机,为钱学森图书馆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是校园的一抹绿色,更是以实际行动把生态环保理念根植心间。

 

 

   据悉,各书院将进一步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劳动观念、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投身到绿化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自觉成为绿色发展的倡导者、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