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高校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6月29日上午,学武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第四讲微党课以《坚守爱国奋斗 传承西迁精神》为题,讲述了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井冈山大学、重庆大学等四所高校响应祖国号召,听党指挥跟党走,服务国家服从大局,薪火相传开创新事业的光辉历程,始终同党和人民、国家和民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通过观看微党课,党员同志们对井冈山精神、红岩精神、西迁精神、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和感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建设成就。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各位同志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支部党员代表冯帆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老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精神鼓舞着我们,作为学生工作队伍的一员,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办实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