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武党支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之家观看大会直播,学习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支部副书记顾蓉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这一天,是值得终身铭记的,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欢庆的节日、信仰的洗礼。这两日,我们一起观礼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了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影片《古田军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了升旗仪式。这些共同经历,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支部党员于子谋表示:“富有理想,充满活力,坚持奋斗,是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的伟大形象,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的形象。党的发展揭示了历史,描绘了现在,也预示了未来,中国共产党的这个历史和现实的辉煌形象将会永远继续下去!一百年磨难,一百年奋斗,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兢兢业业。在过去的一百年中,无数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成就中国如今的辉煌。我为自己生而为中国人而自豪,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

最后,面向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问鸿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示牢记初心使命、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