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荐提名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

10月14日,学武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传达校党委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内容,对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选举。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萍出席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学生处副处长张丹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问鸿滨主持,学武部支部共计35名党员,31名党员参会,符合选举要求的“不少于总人数的4/5”。

         

首先,学武党支部问鸿滨书记传达《关于召开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定》的通知。问鸿滨对代表选举工作的人选条件、名额构成、推荐程序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在酝酿推荐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严格遵从党内法规,发扬党内民主,严守程序和流程,综合代表的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纪律观念、作风表现、群众拥护及议事能力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做好学校党代会代表人选的推荐工作。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重大意义,问鸿滨提到,希望广大党员要从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切实加强党内民主集中制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把关作用、主导作用,真正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具有较强议事能力和联系党员群众能力的优秀党员推荐出来,为开好本次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计票人将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并于14日下午召开支委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本支部推荐提名人选,上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