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向国家奖学金和“优秀学生标兵”获奖学生家长寄送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量:

为搭建家校同向同行的育人桥梁、贯通学段衔接的资助育人链条,西安交大学生处、研工部、招生办等部门,向2022-2023学年荣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279名)、优秀学生标兵(本硕博40名)的获奖学生家长以及1717所中学发出喜报。这一封封喜报饱含着学校对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的自豪和庆贺,也愿今后家校社继续携手,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卓越人才。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

优秀学生标兵是西安交通大学授予在校生的最高荣誉称号,每年全校仅评选10名本科生优秀学生标兵,30名研究生优秀学生标兵。

同时,学校招生办联合学生处、团委、实践教学中心,为超过14000名获得各类表彰荣誉的学生特别制作了电子版喜报,通过全校招生组老师向各所生源中学传递这份喜悦。喜报是对生源中学培养优秀学子、输送杰出毕业生表示感谢,更承载了西安交大与各生源中学加强合作、共育英才的深切期望。

喜报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打包和护送下踏上旅途

 

收到喜报后,学生和家长的喜悦值拉满。

优秀大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人的陪伴和支持。为优秀学生家庭寄送喜报,是家校协同育人的双向奔赴,也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生动实践。今后,西安交通大学将不断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实效,聚焦成长赋能,创新育人载体、搭建育人平台,激活校内外育人磁场,努力实现“1+1+1>3”的家校社育人效应,汇聚合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