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经金学院举行“相聚饺子宴 欢庆中秋节”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5       点击量:

    9月4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2011级产业经济学举行“相聚饺子宴 欢庆中秋节”新生见面会,硕1068和硕1069全体同学相聚学生十六食堂,同庆中秋佳节。

    9月2日研究生新生报到结束后,辅导员王志斌老师第一时间联系班里同学,积极筹备临时班委,组织新生教育工作。结合2011级产业经济学专业学术型与应用型学生交叉编排班级的特点,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与了解的机会,临时班委会组织了这次活动。

   

   马凯同学联系好食堂后,艾煜坤等同学积极筹备,逐个通知专业全体同学,同时组建通讯录和网上联系系统。9月4日晚6时许,全专业60余人如约相聚学生十六食堂,新生见面会拉开帷幕。

  见面会由艾煜坤同学主持。在同学们逐个自我介绍后,艾煜坤同学对全专业的情况做了大概介绍,随后宣布饺子宴正式开始。会上,同学们互相切磋武艺,比拼手上功夫,各式“饺子”随后隆重登场,可谓形态各异,百花齐放。期间同学们互相交谈,交流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互相了解,互相激励。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1级产业经济学共两个班级,分别是硕1068班和1069班,共61人,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所学校。全体同学祝愿这个充满活力的专业团结进取,共同进步。

 
 
金学院 梁峰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