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严格课堂教学秩序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严格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现将学校重申严格课程教学秩序的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1、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与学位授予规定》的要求,学生因病因事不能上课,应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学生请假时数累计超过该课程教学时数1/3以上者,按缺课处理;无故旷课达6学时(迟到两次折合1学时)以上者,或缺交作业(含实验报告)达1/3以上者,或未完成教师要求的报告、实验者,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成绩档案中记录‘零分’,并注明‘缺考’。” 缺考的课程应重修。

2、请假者应按学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将批准后的请假申请经班长交任课教师登记。

3、中2楼、中3楼教室的电子考勤系统于本学期开学初投入试运行,目前系统功能已稳定,将于20151026日正式使用。请在该教学楼上课的同学按时刷卡考勤;未携带一卡通或无法正常刷卡者,请当场联系任课老师在教室电脑上的考勤点名系统中予以登记。

4、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教务系统中的选课信息,按时进行退选或改选,确保选课信息准确,避免刷卡信息有误。

教务处      

20151021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