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拔尖班使用“西交link”客户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要求,学生参与评教后可查阅相关课程成绩。为方便同学们查阅成绩,现推出手机客户端“西交link”,供同学使用,下载地址:

西交Link Android版 https://link.xjtu.edu.cn/download/android/xjtulink201505.apk

西交Link iOS版  https://appsto.re/cn/svZ3-.i

各位同学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的netid进行登录,在“我”模块选择“查看成绩”点击“评教”即可在客户端上对所学课程进行评价并进行成绩查阅。

同时该客户端还为大家提供了教务通知、讲座信息、课程表、空闲教室查找、图书馆借阅情况、生活服务信息等功能。

对于客户端希望新增的功能,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可以把相关信息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及时修正改进。

联系人:徐 墨 82664996

    洪丹丹 82668902

教务处

数据与信息中心

2016.05.05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