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第十七届“十佳党支部”评选终评成绩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量:

各学院、各书院:

 

第十七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自去年开学伊始,在学院、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学生党支部有计划、有步骤的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开展以“风云两甲子 弦歌三世纪”、“西迁精神最难忘,奋斗青春最美丽”等为主题的活动,宣传、学习老一辈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文化内涵,展现了新一代交大学子“饮水思源 传交大文化,勇立潮头 成一流学生”的决心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年的培育,各学院党委、书院党总支分别举办了初赛,择优向党委学工部推荐申报了15个本科生党支部和29个研究生党支部进入复赛阶段。

 

5月中旬,党委学工部集中对44个参赛支部,849名党员,1834名支部所在班级同学进行满意度测评,并邀请党委各部委领导、专家,根据《十佳党支部评分细则》,从支部内部建设、日常组织生活、工作成效等几个方面对参赛支部进行考核打分。现将终评成绩公布如下:

 

                       

 

   

 

          

 党委学工部  大学生党委

二〇一六年六月一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