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凝心聚气 共同奋斗——学工部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学工部传达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就2018年工作任务展开研讨部署,并对寒假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学工部部长周远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会。

 

           

 

周远部长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大会主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校2017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资源汇聚与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喜人成果,2018年学校将着重扎实推进本科生培养机制与质量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中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传承西迁精神与加强作风建设等十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周部长的解读,加深了大家对报告的认识,为2017年取得的成绩而振奋,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满怀期待。

 

           

 

周远部长也详细解读了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张书记对做好2018年工作,推进学校发展事业取得新进展,提出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整改力度。以做好学科评估结果分析为契机,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同时运用创新港平台组织大团队、坚持“一盘棋”建设原则继续有效推进创新港建设。树立为国家服务、成绩为王、服务基层师生等理念,努力营造团结互助环境,坚决推进以绩效考核改革、办学重心下移改革、财务改革、后勤服务改革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狠抓落实,用新的成果印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真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

 

         

 

学工部全体同志在学习后倍受鼓舞,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还就学生处2018年工作任务及目标重新梳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统一了思想,学工部将尽快落实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学生事务服务窗口假期不休,全面服务于师生需要,用交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交大腾飞奋斗。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