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线上召开贷款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量:

为加强本科生诚信教育,做好助学贷款还款及展期协议填写指导工作,2020年5月13日上午,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联合中国银行组织线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资助中心老师刘斌、中国银行老师胡鑫作专题讲座,我校200名校园地贷款毕业生参会。

首先,胡鑫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诚信教育讲座,她通过具体案例,讲述了诚信在学业、创业以及为人方面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学子诚信做人。她呼吁同学们在学业方面要做到诚信考试,创业上要做到“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为人上要做到坦诚相待。由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的办公、学习、生活都更快地由线下向线上转变,信贷工作也不例外,针对此种情况,胡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手机银行使用专项指导,详细介绍了手机银行的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且更加了解到了手机银行使用注意事项,以后会保证信誉,积极配合学校的信贷工作。

随后,刘斌老师通过幻灯片详细介绍了贷款还款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借助视频的优势,指导同学们同步填写还款协议及展期协议,并逐一校对,确保不出纰漏。提问环节,同学们关于贷款还款协议内容以及操作注意事项积极发问,两位老师共对大家的疑问耐心解答,确保同学们的各项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