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开局十四五】学工部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量: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1月24日上午,学工部(处)、武装部、大学生党委全体教工集中观看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直播视频。下午,学工部(处)召开传达会议,学习讨论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主持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新安传达了校长王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会主题报告,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讲话精神。

大学生党委委员、崇实书院辅导员代成军表示,人生如棋局,如何将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需要我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下好“先手棋”。一是需要树立问题导向,直面矛盾,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素质;二是需要树立目标导向,提前分析、增强预见、加强预判,增强自身对事物的洞察力、前瞻性、预见性;三是需要树立结果导向,以自己的成长及育人工作的成效为基准,做到务实有效。

图书馆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学社社长易珊珊表示:“会议上卢建军书记强调了西安交通大学不仅仅要服务于西部,更要服务于国家,我们要在国家需要的地方或领域作出贡献。”

学工部办公室主任惠彦渊传达了学校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走访慰问、安全稳定、精神文化、激励关怀、正风肃纪、值守应急等方面的要求。学生处副处长张丹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和出行报备;要深刻领会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新一年工作目标和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十四五”重要历史机遇中展现使命担当。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