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励志书院举办第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量: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关注学生健康发展,7月3日,西安交大学生处、体育中心、励志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民族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大学生党委组织员牛宏杰,励志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徐慧,体育中心陈龙伟出席开幕式。

牛宏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民族运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希望运动员们勇敢前进,发扬体育精神,以体育文化为桥梁实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开幕式上,太极拳舒展大方,刚柔并济;花样跳绳协调灵动,一气呵成;舞龙表演珠龙相嬉,寄予祝福,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共设押加比赛、高脚竞速赛、板鞋竞速赛、羽毛球接发赛、乒乓接力赛五个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来自不同民族的同学们像“石榴籽”一样紧密结合在一起,团结奋进,共同进步。

随着羽毛球接发赛最后一声哨响,励志书院第一届民族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完成预定赛程,顺利落幕。牛宏杰、徐慧等为运动员们颁发证书和奖牌。

担任此次运动会裁判员之一理论001班张智开谈道:“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为比赛服务,书院老师们为健儿们欢呼喝彩,鼓劲加油。一幕幕快乐的、暖心的、拼搏的瞬间在运动会中一一呈现,汇聚成励志书院一道独特风景线。”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