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参加“从容就业,激情创业:知名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9       点击量:
同学们:
    随着最难就业季的到来,学生就业问题日渐成为当前高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需求,汲取创业理念及经验,从而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现邀请知名企业家李瑞明、韩玲分别作以《就业心态与社会责任》和《从打工妹到企业家的别样人生》为主题的报告,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就业及创业经验。
    活动具体安排:
    时间: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19:00-21:30
    地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报告厅
    如果你存在就业和择业的困惑,怀揣创业的梦想,那就请你亲临活动现场,敞开心扉与企业家们交流获取灵感。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6月9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