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第12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有关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3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关于开展第12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陕高教宣办〔2014〕20号)和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截止论文申报日期,我校共有8名辅导员提交9篇论文参与评奖,我单位全部上报党委宣传部,经宣传部评选,从中选取了以下4篇论文报送陕西省高校思政研究会:
    1、陈永华、李新安:《增强高校辅导员网络时代的舆情应对能力及策略》,发表于《高校辅导员》2013年第6期。
    2、孟建芳:《高校学生党员精神动力的现状及培养对策研究》,学校党建课题。
    3、吴文媛、张建勋:《研究生思想状态、学业科研、时间监控与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分析》,发表于《高校辅导员》2013年第1期。
    4、叶明、魏小平:《自媒体环境下大学文化建设的创新路径研究》,学校自主科研项目,2013年思政年会获奖文章。
    现予以通报。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7月3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