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2013级新生完善火车票优惠卡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3       点击量:

2013级新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陕教生办[2011]25号)的文件要求,为配合实名制购票的实施,加强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管理与规范,现需进一步完善我校2013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以便验证学生身份,方便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2013级全体享受火车票优惠的新生,在校内信息门户网站(http://portal.xjtu.edu.cn,或http://my.xjtu.edu.cn)中完善以下个人信息:
乘车终点站: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照页面上的要求,选择乘车到站站点名称(生源地范围内)。
2. 乘车终点站信息将在购票时使用,要求与学生证上填写的家庭所在地、生源所在地省份、乘车区间信息保持一致(乘车区间在校期间不能变更)。
3. 没有激活学生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户(NetID)的学生请立即激活,并完善乘车终点站信息。
4. 学生信息采集时间为2013年11月11日至2013年11月17日24:00时。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3-11-11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