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2013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征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5       点击量:
各书院、学院:
  为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促进辅导员工作交流,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学刊》杂志编辑部联合开展2013年度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征文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专职辅导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论文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2、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3、论文必须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相关,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前人或借鉴他人研究成果基础上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
    4、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4人  (含4人)以上合作成果只能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三、评选程序
 1、参评由各书院、学院推荐和个人参评相结合,于12月8日前,将参评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i.li@mail.xjtu.edu.cn
    2、学工部将根据评选通知要求,组织专家对报送论文进行评审,择优选拔,参加征文活动,优秀论文评审结果将在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工作网站(www.gxfdy.edu.cn)上予以公示,并将择优在《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学刊》杂志上发表。
    3、希望各书院、学院并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并积极组织辅导员参与选报工作。
    联系人:李  慧 
    电  话:82664987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11月25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