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学生处极光工作室特约通讯员及特约通讯组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6       点击量:
    为全面收集校园信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极光工作室现面向全校各学生组织和个人邀请特约通讯员和特约通讯组。
 
    极光工作室简介
    极光工作室是我校学生处旗下的学生组织,负责维护学生处官网“知心网”及微信公众平台“IN交大”,立志于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渠道、关注并引领学生思想热点。
 
    特约通讯员、特约通讯组职责
    积极向极光工作室投递稿件,稿件须为原创稿,题材灵活,字数不限;可采用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形式生动,各类稿件最好配发相关照片。
特约通讯员的来稿以贴近校园生活、展示个人风采为主要内容,向学生展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可以是个人学习的经验与心得,可以是周围同学的趣闻趣事,可以寻访记录校园大牛,可以发掘一  技之长者,可以谈论学生眼中的一流校长,可以探讨学生党建工作,也可以是来自寝室卧谈会的感想。
    特约通讯组的来稿以真实可靠的活动预告稿为主要内容,保证时效性。
 
    投稿方式
    Email:jiaodajiguang@163.com
    来稿需注明个人或组织详细信息(个人姓名或组织名称、班级、时间、联系方式等)
    稿件应尽量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特殊情况可以电话传达。
    原则上要求一稿一投,对于一稿多投的稿件,事先必须说明。
 
    稿费报酬
    特约通讯员的来稿采用后每篇30元,长期来稿(每两周至少一稿)者可适当增加稿费。优秀稿件会根据具体情况提高稿费,不接受一稿多投的稿件。
    特约通讯组的来稿采用后每篇20元,一稿多投的活动预告稿采用后每篇10元。
    我们将定期评选出优秀特约通讯员和特约通讯组,向其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和奖金。
 
    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极光工作室负责人 刘正新:18691833246    新闻部部长 赵鹏:18392362585
 
    【IN交大】——微信公众平台介绍
   
    直接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IN交大”即可关注我们。
    我们会每两天推出一期,主要内容包括:
    1、学校内各种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通知和新闻。
    2、近期学生关注焦点。
    3、实名分享,种类不限,只要是学生关心的即可。
    4、回音壁,学生可直接向本微信发送信息,提出学习生活上的疑问或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会通过学生处联系学校其它部门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每隔一段时间,我们会把代表性强的问题汇总起来发送给所有用户。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