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做好2007年我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3-13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党委、书院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08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继续在我校进行。校党委委托宣传部和学工部分别负责教师和学生部分的调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本次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继续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十个学院进行,调查规模与2007年相当。同时鉴于现实情况,调查中新生部分由文治书院和宗濂书院组织。调查问卷数量分配如下。
 
问卷总数
分年级调查问卷数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5
15,仅本科05级
管理学院
15
15,仅本科05级
医学院
15
15,仅本科03级
电信工程学院
30
本科04级15,研究生15
电气工程学院
15
15,仅本科05级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15
15,仅本科04级
机械工程学院
15
15,仅本科04级
理学院
15
15,仅研究生
经济与金融学院
15
15,仅本科04级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15
15,仅本科05级
彭康书院
45
电信、管理、人文各15
文治书院
60
机械、电气、电信、能动各15
宗濂书院
30
医学,金融各15
二、调查问卷和座访谈提纲、原始数据过录表及说明由学工部于2007年3月13日发往各有关学院。原始数据库可到学生处主页上下载或到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拷贝。
三、2007年3月13日,各有关学院统一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访谈。3月18日前将原始数据录入数据库并与调查问卷、座访谈报告一起报送到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
请各有关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在加强领导、抽调人员、落实责任的基础上,安排专门时间和专责人员,确保本次调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〇〇八日三月十二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