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资助育人

立冬之日送温暖,学生资助暖心怀——西安交通大学发放2017年冬寒补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量:

11月7日适逢2017年“立冬”节气,为确保入学不久的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学生处在立冬之日为全校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冬寒补助,让广大困难新生在寒冬来临之际再次感受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我校具有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学费减免、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冬寒补助、返乡补助、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服义务兵役资助等种类齐全的各种资助项目,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全校学生资助队伍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全面推进我校的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激励受助学子勇敢追逐梦想,肩负历史使命,感恩国家资助,实践报效祖国。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