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资助育人

唐仲英爱心社科技进校园暨手拉手回访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量:

2018年12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联合电信科协,航模队,飞行器创业创新俱乐部共计22名志愿者前往周至县第七中学开展了科技进校园活动。

周至县第七中学是唐仲英爱心社暑期手拉手的学校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暑期手拉手活动成果,同时给孩子们带去一场科技盛宴,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交大梦”的种子。

                

 1初中孩子合照

               

2志愿者合照

活动中,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简单的电路原理讲解,航模制作与飞行原理讲解,让孩子们动手实践搭建简单的电路点亮led灯,调试泡沫模型飞机进行试飞。

               

3飞机试飞1

               

4飞机试飞2

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流水灯表演,飞行表演,四旋翼无人机展示,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兴致盎然,缠着志愿者询问各种科技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

               

5志愿者指导孩子们

周至七中唐仲英爱心辅导员张耀元老师表示,周至七中航模社团刚刚起步,此次活动对社团今后的发展建设还有学生们的能力提升有着巨大帮助。

用自己的科技知识改变世界,弘扬交大西迁精神,愿孩子们都能像阳光下的飞机一样,展翅翱翔于天际,实现自己的梦想。

                

6阳光下的飞机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