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生处2024届毕业生纪念物品购置院处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一、综合说明

(一)磋商单位(采购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

(二)采购方式:院处磋商

(三)采购名称及数量:毕业生纪念印章等具有交大特色的兼具实用性、纪念意义的纪念物品。

二、采购需求

       奖品

最高限价(元)

数量

规格

  毕业生纪念印章

85

约5000

1.材质:货物材质以金属合金为主(建议锌合金),表面电镀仿古铜,材质安全环保,耐磨耐保存。

2.设计要求:设计需以校内标志性建筑物饮水思源纪念碑约按30:1比例原样缩小。

3.创意内容:主体(左右后三面)激光刻印学生个人信息(学生姓名、书院、学院、学号、班级)

资料,及校训等,巧妙融入优盘实用功能。

4.字体要求:印章主体正面“饮水思源”字样应与饮水思源纪念碑字体一致;学生基本信息建议使

用黑体;校训等应使用书法体,“西安交通大学”等字样应使用毛体。文字竖向排列应从右向左,

横向排列应从左向右。

5.印章要求:印章需符合标准印章基本规范(印面边缘建议不超过2mm),另附纸质用印说明或

提示(纸张质量高,印刷清晰,设计美观)。

6.包装盒要求:包装盒材质为中纤板,颜色建议采用原木色,表面打磨,配金属铰链、搭扣,内衬

绸布加防震泡沫处理,正面激光雕刻交大校徽。

7.投标厂商需现场提供设计方案效果图和实物模型,实物模型外观效果与设计效果相符。

8.参考图片:

上图分别为饮水思源纪念碑、纪念印章主体及优盘示意,各部件均可按照30:1缩小比例尺寸参考设计。

上图为印章正面、左侧、背面及右侧。

备注:图片和尺寸仅为参考,投标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

9.招标现场需提供设计样品。

其他文创类纪念物品

85

约5000

适合大学生学习生活使用,具有交大特色,富有纪念意义,实用价值高、款式精美、质量优良,

外观设计印刷学校校名、校徽等文创类纪念品。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投标人应为所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投标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 投标人、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资料

凡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一)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并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二)非法人投标须出具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签字手迹证明);

(三)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维保单位近3年内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相应类别征信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五、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03月20日下午16:00前

报名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经济资助办公室(主E1314办公室)

招标文件领取日期:报名现场领取

报名联系人:岳老师 029-82668033

六、响应文件提交要求

响应文件按照要求密封提交。

提交时间: 2024年03月25日下午16:00前

提交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经济资助办公室(主E1314办公室)

七、磋商单位情况

磋商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

地 址: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经济资助办公室(主E1314办公室)

联 系 人:岳老师

电 话:029-82668033

传 真:029-82668232

邮箱:xjtuzizhu@163.com

学生处

2024年3月15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