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生处2024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品购置院处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一、综合说明

(一)磋商单位(采购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

(二)采购方式:院处磋商

(三)采购名称及数量:拉杆箱、双肩包等实用性强、样式精美、质量优良的物品。

二、采购需求

奖品

最高限价

数量(个)

规格

拉杆箱

400元

约250

20英寸登机箱;外部材质ABS+PC;内部材质涤纶;铝合金双拉杆;万向轮;款式新颖别致,质优耐用;

箱体需设计有西安交通大学文字、校徽、奖项名称(“优秀学生干部”)。

双肩包

200元

约950

容量40L;带电脑插袋(容纳电脑尺寸:15.1英寸-16英寸);防泼水;款式新颖别致,质优耐用;

包体需设计有西安交通大学文字、校徽、奖项名称“优秀毕业生”。

其他物品

400元

待定

适合大学生学习生活使用,具有交大特色,实用价值高、款式精美、质量优良,外观设计印刷学校

校名、校徽、奖项名称等。需求数量根据实际需要确定。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投标人应为所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投标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 投标人、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资料

凡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一)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并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二)非法人投标须出具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签字手迹证明);

(三)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维保单位近3年内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相应类别征信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五、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03月20日下午16:00前

报名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经济资助办公室(主E1314办公室)

招标文件领取日期:报名现场领取

报名联系人:岳老师 02982668033

六、响应文件提交要求

响应文件按照要求密封提交。

提交时间: 2024年03月25日下午16:00前

提交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经济资助办公室(主E1314办公室)

七、磋商单位情况

磋商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

地 址: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经济资助办公室(主E1314办公室)

联 系 人:岳老师

电 话:029-82668033

传 真:029-82668232

邮箱:xjtuzizhu@163.com

学生处

2024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