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武支部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主题教育】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党委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孙早出席活动,党委研工部部长薛周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李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詹敬芳参加活动。相关书院院务主任、副主任,学院挂职组织员、辅导员代表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学工部(处)长、大学生党委书记王欢主持活动。

孙早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全体本科生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认同、树牢奉献报国大志,传承弘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西迁精神,坚决做到听得准、跟得紧、走得实,增强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南洋书院学生、星航计划成员陈柏旭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心怀爱党报国、服务人民的志向,将自身的成长融入到国家、民族、社会的发展之中,以有理想、敢担当的意识提升专业能力,以能吃苦、肯奋斗的行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集体入党宣誓环节由仲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炳开领誓。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李重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赢科技创新攻坚战》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结合高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职责使命,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任务、科技创新与现代化强国建设等方面内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相关情况。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