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宗濂书院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2       点击量:

11月8日晚,由宗濂书院2014级党支部主办的“第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研讨会”于宗濂书院八号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务主任助理陈勇老师、常任导师吴博老师莅会指导。

IMG_3120

书院各党支部对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果的展示。14级党支部、13级第1党支部、13级第2党支部、12级第1党支部、12级第2党支部的代表们依次就五中全会公报中的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民生、生态建设等重要内容展开了讲述。支部代表们用精心准备的ppt、精准到位的见解和各具特色的讲演激起了在座各位的学习热情并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在各个支部汇报后,与会同志对认识学习到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展开了讨论。14级党支部董浩楠同志就大学生应抓住机遇积极进行互联网创业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余支部代表也就如何帮助贫困地区脱贫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陈勇老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发言。老师肯定了会议对于加强同学们对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和精神的学习,提升大家的思维能力以及促进大家树立远大抱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热爱,使同学们将第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

宗濂书院2014级党支部

王晨屹史旭东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