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启德宗濂同庆元旦佳节,交大师生共享游园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5       点击量:

启德宗濂同庆元旦佳节 交大师生共享游园盛会

为迎接新一年到来以及交大双甲子华诞,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于2015年12月31日晚在学生区小康桥圆满举行元旦游园会,全体师生携手走过硕果累累的2015年,并将自信地昂首跨进2016年——于交大人意义非凡的一年。

晚上七点半,就有不少同学陆续入场,电子大屏幕上开始实况转播西安交通大学新年音乐会。九点半,屏幕上开始播放校庆预告片,至此,元旦游园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两位主持人为众人送上元旦祝福之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由轮滑社成员带来的轮滑表演,让同学们不时地为他们尖叫呐喊。启德人才库啦啦队更是倾情表演,热舞嗨翻全场。随后书法协会现场送对联闹新春,还与大家一同交流古典文化。

随着现场气氛愈来愈热烈,小康桥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西安交通大学多位校领导来到雁塔校区与同学们一起欢庆元旦。他们是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昌昌,副校长荣命哲,副校长颜虹,副校长王铁军,党委常委赵军武教授以及校长助理吕毅教授等。张迈曾书记在祝福同学们元旦快乐的同时,亲切讲到,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精进,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创造出明日的辉煌。

除此之外,为迎接双甲子校庆,西安交通大学还特地推出吉祥物“欣欣”,火炬型的发型象征着交大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红色和蓝色分别象征着校庆的喜庆与饮水思源的深情。欣欣与同学们亲密互动,并分别和张迈曾书记、荣命哲副校长、颜虹副校长,王铁军副校长一起抽奖,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的惊喜!

张迈曾书记一行人在观看完气势恢宏的舞龙舞狮表演后,正式开始游园。在学生干部的介绍下,校领导们亲自体验了“浑水摸珠”、“推推看”、“吹蜡烛”等游戏,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在进行“浑水摸珠”的游戏时,张迈曾书记更是提议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比赛,看谁用筷子夹出的玻璃珠最多,现场可谓别开生面,十分有趣!

随后,张迈曾书记等人参观了宗濂书院和启德书院的建设。在启德书院,校领导依次参观了启德学生工作室,办公室,青年空间和漂流书社等。他们对启德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称赞“漂流书社让书流动起来”。接着还参观了部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环境。

元旦游园会带领我们总结过去的一年,在回首点滴的同时,也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和交大有着更多的憧憬,愿交大学子羊毫饱蘸浓墨重彩酬壮志,猴棒劲舞实事兴邦竞风流,在120周年校庆中更好地展现交大风姿风采,祝交大全体师生元旦快乐。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资讯中心邢纯

责任编辑:马书音

2016.1.1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