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宫辉副书记调研雁塔校区研究生管理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7       点击量:

1月4日下午,雁塔校区研究生管理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经金学院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带领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校团委和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与经金学院、医学部、二附院、口腔医院的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就学生工作进行座谈,开展调研工作。会议由学生处长兼研工部部长尚春阳教授主持。

首先,周建伦老师从组织、思辨、活力与践行四个方面汇报了经金学院研究生的党建、思想教育和校园文化生活,总结了2015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医学部孟晓军主任汇报了医学部2015年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就业工作和2016年学生工作计划。二附院巩守平党委副书记补充汇报了二附院的学生工作情况。

随后,到会的每位辅导员分别围绕研究生教育特点、从事学生工作体会和新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校团委和心理咨询中心也就老师们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彼此增进了工作理解。

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就:如何增强专业课教师参加学生课外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学业导师选任、加强书院和学院关系建设作了发言。

宫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和成绩。他说,新年上班第一天就到西校区看望大家,希望与同志们进一步沟通思想,适应不断变化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多主动承担研究生教育的重担,把2016年的工作做得更好。互现网加时代,希望大家在工作也多融入一些互现网的因素,多建一些学生微信圈,多做一些微讲座和微谈心,期待辅导员们用互联网思维为研究生教育添砖加瓦。

最后,宫辉副书记说,2016年4月8日,西安交通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华诞,希望西校区的同志们精心组织好校庆工作。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