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新生领航 > 正文

新生领航

南洋书院召开2015级电气专业迎新暨专业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6       点击量:

9月14日晚,南洋书院在科学馆101召开2015级电气专业迎新暨专业教育大会。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副院长杨旭、南洋书院院务主任刘茹出席此次大会。

杨旭副院长致开幕词并代表电气学院欢迎2015级的新同学。李盛涛副院长为电气新生带来了精彩的专业教育报告,从学院历史、大学理念、电气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学院师资和教学科研环境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他寄语同学们要把握住人生的新起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勤奋的努力在大学里播种和耕耘,在这个人生阶段里塑造最好的自我。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9/15/22p2e0yv55.jpg

南洋书院刘茹主任则为电气新生们带来了“师生共处、知行兼修”的精彩讲座,从发展历程、育人模式、建设目标、工作理念、核心职能、文化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南洋书院。书院将围绕“6S”育人体系,为同学们打造温馨的家园和精彩的大学生活,她希望同学们认真把握大学,多与辅导员沟通联系,有目标,有担当,全面发展,收获最美好的青春硕果。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9/15/2vp358kv7n.jpg

会后,电气56班裘成同学说:“不禁庆幸自己来到了交大,选择了电气,入驻了南洋。我们的校友前辈已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书院与学院的老师也在生活和学习上提供了最全方位的关怀和引导。我还有什么理由不践行这良好的院风,成为一个健全、有贡献的南洋人、交大人呢?”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9/15/2jn2zcav85.jpg

同学们对本次大会反应强烈,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南洋书院和电气学院两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对于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更好地适应和把握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信心。

作者:南洋书院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